下午的时候听歌看书晒太阳了还 画了下素描 w
啊 啊 冬日的太阳真的超棒的
旁边水仙开了好几朵
“一定是被水喜欢的人”
突然就想到了这句夸奖//////
闻着香味就这样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不过后来是被冻醒的。
于是耷拉着眼皮 滚回了自己房间继续钻被窝睡觉。
睡到了吃晚饭还没起来 后来还是奶奶把饭给我端了上来 qwq
唔啊啊啊
TAT我真是..

晚上的时候又继续看了《蜂蜜与四叶草》
然后里面竹本说 “小时候,我不明白摩天轮是为什么而存在的。很缓慢,只是高而已。只坐过一次就厌倦了。过山车和环行滑车……我眼里只有那些令人兴奋的游乐设施。不过,如今总觉得自己好像明白了。这种名叫摩天轮的游乐设施。是为了和喜欢的人一起,慢慢地,跨越天空才存在的。也许是,一边说着有点害怕呢 。 一定是。嗯,多么奇妙啊。”
嗯啊 多么奇妙
以后要和喜欢的人坐摩天伦 去水族馆 海边看日出 或者日落拉 吃好吃的东西 然后 一起长胖=///=
想想就温暖
不过 到时候也许只要有这么一个人在身边就很满足了吧
嗯所以现在要加油 为了在未来遇见你的时候是最好的我

评论(3)

热度(1)